我院在中部(长沙)印刷产业博览会上展示办学成果

6月14日-16日,2023年中部(长沙)印刷产业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共设置全国印刷设备及耗材展区、全国广告标识设备展区、“印”象长沙展区、长沙十大印刷展区等四大展区,吸引了200余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行业龙头参展。我院受邀参加,并展示办学成果。

1、学院展位

作为优秀的印刷人才培养地之一,我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卓越的印刷人才,并积极推动印刷产业的发展。本次博览会作为地区最重要的印刷行业盛会,吸引了众多业界领袖和专家的参与,展示了最新的技术、设备和创新成果。我院组织了一支由师生组成的代表团,携带着自豪和期待参加了此次盛会。在展览馆的我院展位,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目光。展台上陈列着我院近年来在印刷技术、设计和管理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包括创新的专利技术、卓著的科研成果以及独特的设计案例。

(图为我院展位布置)

2、校友打卡

在博览会期间,我院的展位吸引了众多观众和业界人士的关注,也吸引了许多校友的目光。校友们纷纷前来参观展位,与我院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交流,并对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扬和鼓励。他们带着对母校的骄傲和期待,询问了我院最新的教学模式、专业发展和学生培养情况。校友们关心并关注着我院学子的成长和就业前景,并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和学生的就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此次校友的踊跃参与为博览会增添了浓厚的情感色彩,也为我院展示办学成果增添了更多荣耀。他们的到来体现了我院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和深厚情谊,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在印刷产业中的影响力和声誉。我院将继续致力于培养更多优秀的印刷人才,并与校友们保持紧密的联系与合作。我们将充分发挥校友资源的优势,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支持,为印刷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校友打卡)

3、企业来访

在博览会期间,我院的展位吸引了众多观众和企业代表的目光。许多知名企业代表莅临展位,与我院的教师和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对我院在印刷技术、设计和管理等方面的成果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和赞赏。这些企业代表认真观摩了我院展示的先进印刷及材料方面科研成果,对我院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与我院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和合作探讨,探讨了在印刷产业发展中的合作机会和前景。

这些企业代表的来访为我院展示办学成果增添了更多的价值,也为我院与企业间的合作搭建了更为坚实的桥梁。通过与企业的深入交流,我院能够更好地了解行业需求和发展趋势,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培养方案,为学生提供更符合市场需求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支持。我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利用行业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创新平台。我们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专业水平,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印刷人才,为印刷产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参展学生与来访企业交流)

4、参展感悟

参与这次博览会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与各大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需求,让我们对未来的职业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参展过程中,我们与众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合作探讨。他们耐心倾听我们的介绍,并对我们展示的作品和技术表达了高度赞赏。更重要的是,他们给予了我们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帮助我们更好地提升技术水平和专业能力。

(图为印刷93级校友长沙晚报利德印务刘学筠总经理主持《长沙印刷纪实》编撰出版工作启动仪式)

(图为印刷86级校友湖南雅嘉彩印白家森总经理介绍《长沙印刷纪实》编撰背景及筹备情况)

通过与企业的交流,我们深刻认识到行业对于创新和高质量印刷产品的需求。同时,我们也了解到了行业的竞争激烈和发展机遇,这让我们对自己的专业选择更加坚定。参展期间,我们还与许多校友在博览会上相遇。他们已经在各自的职业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他们的成功给予了我们极大的鼓舞和信心,也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母校对于学生的关爱和培养。参与博览会的机会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印刷行业的发展动态和趋势。我们目睹了先进的印刷设备和技术的展示,学习到了行业的最新知识和应用。这些经验将对我们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图为参展学生代表)

作为学生,我们感激学校给予我们参展的机会,并感谢企业代表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更加努力地学习和提升自己,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