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部门

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是学院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与协调机构。在学院党委、行政领导下,负责学院党务、行政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办公地点:崇材楼313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龚兴艳,22182188


教务办公室


教务办公室是组织和协调本科教学工作的职能部门,具体任务包括学院教学计划与教学制度的制定,教学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学生学籍管理,教师队伍、专业、课程及教材等方面的建设,以及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并对教学过程进行督查与评估,对教与学进行有效的组织、协调和监控。

办公地点:崇材楼317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胡湘蜀,22182088


学生管理与就业办公室(团总支)


学生管理与就业办公室(团总支)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重要部门。具体负责学生的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共青团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就业、学生奖、助、贷等资助育人工作、各类校园文化活动等各项工作。

办公地点:崇材楼208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欣,2218209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是组织和协调学院研究生工作的职能部门。具体任务包括研究生招生计划制订与招生宣传,研究生报名、考试和录取,组织制定研究生培养计划和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协调研究生教学、培养与质量评估等工作。

办公地点:崇材楼313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艳,22182188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


学科与科研办公室是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的职能管理部门,具体负责“双一流”学科和博士点学科的建设,负责各类科研平台的申报、建设及检查,组织教师申报科研课题和奖励,筹备学术会议和讲座等。

办公地点:崇材楼322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孙翱魁,2218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