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印刷与数字媒体系

2020年07月28日 08:20 点击:

印刷与数字媒体系始建于1985年,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能力突出、富于活力的师资队伍,建成了一批设备先进、配套齐全、功能完善的教学科研平台,整体办学实力和水平迈上新台阶。本系具有“中国印刷业高技能人才教育培训基地”、“湖南省高端印刷与包装工程技术中心”、“湖南省绿色印刷与包装安全高校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湖南省印刷媒体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湖南省印刷包装专业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等教学科研平台,可满足学生教学科研要求。

本系现有印刷工程和数字媒体技术两个本科专业。印刷工程专业于1989年开始招收本科生,是我校第一个本科专业、湖南省重点专业和国家级特色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是本系于2018年开办的新专业,满足数字媒体传播、数字印刷出版等现代数字文化产业发展需求。本系现有专职教师20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4人、讲师11人、具有博士学位9人,均毕业于国内985、211知名院校或境外知名大学。经过多年的实践和探索,本系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综合素质能力深受社会亲睐,获得用人单位广泛好评,在印刷包装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系主任:黄新国

副主任:李蔚

支部书记:冷娴办公地点:崇材楼216

上一篇:包装工程系

下一篇: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