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昌凡出席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2019年6月17日下午,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张昌凡教授、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跃军教授、党委书记邱亿成教授、副院长魏姗姗教授、钟云飞教授、袁志庆教授、曾欧副教授、党委副书记谭辉老师、党委委员刘亦武副教授出席了典礼,此外还有教师代表及2019届博士、硕士及本科毕业生近四百人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前,学院为毕业生送上了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毕业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邱亿成宣读了学院2019年获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名单,毕业生代表谭海湖、史涛、教师代表钟云飞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院长刘跃军在讲话中嘱托毕业生把握自己的际遇与机缘,坚定信心不懈奋斗,在国家民族的繁荣发展中,开辟自己的新天地。

在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张昌凡教授深情寄语毕业生,一是要志存高远,敢于担当;二是要成就本领,勇于创新;三是要满怀信心,铸就辉煌。并祝全体毕业生宏图似锦,事业有成。

毕业生代表徐琦龙、王浩向学院敬赠纪念品,包材学院合唱团为全体毕业生献歌,为即将开始人生新旅程的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13D2F

包材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温馨感动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