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学位授予仪式

2019617日下午两点整,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昌凡教授、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刘跃军教授、党委书记邱亿成教授、副院长魏珊珊教授、副院长钟云飞教授、副院长曾欧教授、院党委委员刘亦武副教授,学工办何欣老师,钱杨老师,周亚芬老师,詹玲老师,侯熠徽老师,童宇杰老师出席此次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谭辉主持。2019届毕业生、学院第三十二届团学会代表近六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举行学位授予仪式,由张昌凡教授为博士研究生与硕士研究生授予学位,由刘跃军教授为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同学们列队逐一上台接受授予,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到此结束,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