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届“玖龙助学金”授予仪式 副校长李若梅出席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春风细雨润物无声,真情帮扶温暖人心,4月29日上午9:00,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二届“玖龙助学金”授予仪式在崇材楼111会议室隆重举行。玖龙智能包装(东莞)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方,人事经理许海涛、黄海强,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若梅,学生工作处处长欧阳慧,校友总会秘书长郭凤莲,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易曲辉、漆勇,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亿成,副书记谭辉出席了助学金授予仪式。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亿成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向玖龙智能包装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受资助同学表达深切地祝福。随后,湖南工业大学优秀校友、玖龙智能包装(东莞)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方先生讲话,他介绍了玖龙集团的发展历史,公司目前采用的是行业内最先进的设备,正在建设一流的包装研发基地,并表示希望将“玖龙助学金”长期坚持办下去,他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扎根包装印刷行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学生工作处处长欧阳慧宣读了玖龙助学金受助名单,依比拉依木.吾斯曼代表受助学生发言,他表示对玖龙集团表示由衷的感谢,“玖龙助学金”犹如雪中送炭,不仅解决了贫困生们生活上的燃眉之急,同时又是一种鞭策和鼓励,受助学生们一定会心存感恩,知恩图报,把这份爱变成将来对祖国、对社会的回报!

随后,与会的嘉宾分别为18位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奖牌及书籍《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

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若梅代表学校讲话,她向玖龙智能包装有限公司充满爱心的企业家们表示崇高的敬意,玖龙智能包装有限公司的诚心之为、爱心之行、善心之举,点燃了寒门学子成才的希望,为广大贫困学生撑起一片蓝天。她还鼓励受助的同学们一定要自强不息、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并常怀感恩之心、行善心之举。最后,她希望玖龙智能包装有限公司和湖南工业大学深化交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助学金授予仪式结束后,全体受助学生和出席的嘉宾们一起合影留念。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