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

作者: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2017年12月19日我院党委班子成员在包印楼201室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刘跃军院长组织大家学习了新《党章》的重点内容。

院长带领班子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院长带领班子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党务干事就学院24名转正的党员及22名新发展的党员名单上报学院党委,对其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和思想动态向院党委进行汇报,院党委进行听取、审议并进行举手表决通过其上报请示。

院长带领班子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学院党委就近期学生期末考试集中,借此开展学风、考风专题建设。强调要狠抓学风、考风,对考试违纪违法现象严惩不贷,要有零容忍的工作态度,改善学院的学习风气,加强学生的素质教育,提升学生的道德素养。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