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宣讲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当前,国内疫情整体呈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我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使全院师生理解支持各项防疫政策,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成立了由院领导、系主任、支部书记和辅导员组成的疫情防控工作宣讲团,于4月30日至4月1日逐班进行疫情防控宣讲。

宣讲会上,各位宣讲团成员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及我省部分地区疫情现状;传达中央和省委指示精神,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阐述校园实施封闭式管理,是疫情防控最有效的方法,传达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调研学生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倡导师生服从学校大局,团结一致,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心手相牵,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实际行动来维护学校的防疫政策,共同迎接春暖花开时季。

面对当前疫情,包材学院迅速行动,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守护校园安全。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