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包材·2019届毕业生考研专栏展示

作者: 时间:2019-05-19 点击数:

包材学院利用宣传栏进行

优秀学子风采展示

即将迎来又一年毕业季,我院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奋发成才,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特意将崇材楼门前展板用于展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考研学子风采以及“感动包材”人物简介,希望我院学生以这些优秀学子为榜样,在学习、生活中将“是包材人就拼到底,是包材人就拼第一“的精神贯彻、传承。

此次展板以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贺欢欢等15名同学,湖南工业2019届优秀毕业生肖广平等9名同学,优秀考研学子史涛等40余名同学,以及“感动包材”优秀人物为主要内容,展示优秀学子的个人获奖经历、座右铭,毕业生签约的优秀企业、卓越考研成绩,以展示、表彰的方式对他们表示肯定,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希望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爱岗敬业,扎实工作。

利用宣传栏对包材学院优秀毕业生风采进行展示,是我院一大特点及亮点,以宣传栏的醒目特点,借此展示优秀毕业生、优秀考研学子在经过了大学四年的磨练和学习后,取得的骄傲成绩。我院希望通过宣传栏展示的方式,不仅是对优秀学子的肯定和表彰,更希望越来越多的在校生、包材学子以他们为榜样和目标,不断学习、进步、突破。

通过宣传栏展示优秀毕业生、在校生风采,让更多学生看到身边的模范和榜样,并以此为荣,在学校及学院的培育教导下,保持积极乐观、谦虚谨慎的态度,不断磨练意志、开阔视野、争创一流,努力充实自我,实现自我价值,让“是包材人就拼到底,是包材人就争第一”的包材精神永远传承!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