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材学院优秀毕业生风采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优秀毕业生






博士生杨玲


本科期间连续三年专业排名第一,发表了1篇中文核心论文。

硕士期间曾担任学生公寓兼职辅导员和教学助理,多次参与团队的北京市、校级项目,并相继主持了20122013年大学生科研计划。在国内外会议和期刊上共发表了8篇学术论文,其中4篇被EI检索,2篇为中文核心。

工作期间整体负责包装研发部的规划与建设。主导参与了第五届中华印制大奖赛,报送的“套标冰红茶柠檬(麦仔茶瓶)”获得塑料印刷品类银奖,“谷物传奇”获得塑料印刷品类铜奖。组织参与了1项国家标准起草,组织开展的1项企业标准已完成备案和公开,授权1项发明专利。

博士期间,以一作或并列一作身份发表SCI论文4篇、国际重要学术会议论文1篇,申报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和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1项,主持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1项,获得省级奖励1项,参与获得校级以上奖励2项,协助专著编写1项。

获奖情况

本科期间曾获得湖南省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千金药业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感动包材十大人物实习先进个人优秀心健委员

硕士期间曾获得北京市优秀毕业生优秀研究生二等奖学金

博士期间获得湖南省优秀毕业生,参与获得2018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和金印杯全国大学生印刷科技创新竞赛三等奖。

研究生张诗浩

2018年获得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校级一等奖学金。2015年获得湖南工业大学校级三等奖学金。2013年获得湖南工业大学校级三等奖学金。

2)科研创新方面:

1、以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本人第二)发表SCI论文1篇,国际会议论文1篇,普通1篇。

2、发表论文6篇,包括1SCI2篇国际会议,3篇中文期刊。

3、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

42019年获得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届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

52018年获得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负责人)。

62017年获得湖南工业大学第八届研究生百草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获得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分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

获得湖南工业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负责人)。

高材1502班史涛

2015-2016年担任学调部干事、班级班委,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工作、学习踏实认真

2016-2017年担任学调部部长、班级团支书,高材1603班助,组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2017-2018年担任学院高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高材1701班先锋党员,负责支部工作

曾担任C立方创新团队临时负责人,2017年至今带领团队参加校、市创新创业赛,省互联网+”创新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媒科技作品竞赛等比赛;期间参与组织校外公司与“C立方双创班消费电子产品设计团队项目工作,顺利开展。

20173-6月曾在长沙旭日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实习,担任联通客服;

2017年暑假志愿参加湖南省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赴茶陵县开展调研;

20193月考取北京化工大学硕士研究生。

获奖情况:

2015-2016学年荣获校级三等奖学金;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湖南工业大学举办的知足感恩心理故事征集中荣获二等奖;

2016-2017学年先后获得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奖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班助”等称号,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及科技作品总决赛一等奖,中南之星优秀奖;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称号,并获得校级奖金。

2018年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包装工程1502肖程

获奖情况:

湖南省第十一届田径锦标赛400米栏获得第一名

湖南省第十一届田径锦标赛400米获得第一名

湖南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10x400米获得第三名

湖南省益阳市市运会400米栏获得第一名

湖南省益阳市市运会10x400米获得第一名

湖南省湖南工业大学校运会110米栏获得第一名

湖南省湖南工业大学校运会4x100米获得第一名

高材1501依比拉依木吾斯曼自强励志之星:

事迹简介:

2014年进入包材学院,出生在农村的他,在大学期间十分了解家长承担大学的学费是多么的不容易。但是并没有因此而放松自己的学习,为了能自己完成大学学业,利用寒、暑假在外面打工,为自己解决生活费和部分学费问题。玖龙助学金获得者。用最简单的方式表现了最真实的自我,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对未来的坚定;有困难,依然选择了勤奋;有艰难,最总是满怀希望。面对困难,他坚韧不屈,面对挫折,他永不言弃。他是学习的巨人,生活的强者。他的人生比如一株蓄势待长的青松,在烈日暴风中,撑起一片日益扩充的绿荫。人生路上多险阻,风雨过后见彩虹。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