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沃顿国际杯”篮球赛开幕式暨第一场小组赛

作者: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中午12:20,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沃顿国际杯”篮球赛开幕式在东门篮球场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辉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钱杨老师。本次开幕式由赵丹、潘健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致词,希望队员们本着以篮会友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紧接着,裁判员代表李嘉楠上台发言,代表裁判员承诺此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随后,运动员代表胡熠涵进行宣誓。


谭辉副书记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所有参赛选手及工作者表示了认可,随后,他谈到了包材学院以往的篮球赛事都很出色,因此现阶段要更努力。同时,谭辉副书记也提出了三点要求:1.运动员要听从指挥,队员们要团结协作;2.裁判员要秉公执法,判断果敢有根据;3.啦啦队及场外工作者要通过篮球比赛提高班级精气神及组织能力。


紧接着,谭辉老师介绍了沃顿公司,作为标签印刷的一家企业,具有很高的社会责任感。最后。谭书记祝愿本次篮球比赛能取得圆满成功,得到更大的成绩!

期待每位运动员都能赛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展现出自己优秀的素质。相信此次比赛能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培养集体荣誉感,展示更团结有爱的精神面貌。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