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本学期第一次心健委员例会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包材学院心理健康中心于3月7日在崇材楼201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心健委员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周亚芬老师,心理健康中心干事,部长和主席和各班的心健委员。本次会议详细的向各位心健委员介绍了本学期的心健工作安排和各项活动计划。

首先心健干事于安洋向大家介绍了新学期心健委员的基本工作,包括心健反馈表的上交,心健活动的宣传等。心健中心的工作都离不开每一位心健委员,心健委员是心健中心开展工作的最大依靠,心健中心要了解学院同学的动态,心理健康状况等重要信息都要通过心健委员,所以希望每一位心健委员都要重视自己的工作,及时反馈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

接着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心健中心十分重视的一个活动——心理健康知识讲课比赛。此次比赛为校级活动,会上强调了每位心健委员要做好宣传工作,落实到班上的每一位同学都知道这个活动,比赛十分难得,希望心健委员多多鼓动班级同学积极参与。

然后周亚芬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周姐姐指出作为一名心健委员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不仅利于心健委员的工作,更有利于了解自己。周姐姐认为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力,做出了选择就要投入,觉得没有收获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没有对自己选择的工作进行投入,有耕耘才有收获。周姐姐希望每一位心健委员都牢记这个道理,身边的同学就是自己的财富。同时周姐姐号召大家配合学院建立的朋辈辅导员的工作,朋辈辅导员是学院经过面试笔试选拔一起辛苦投入建立起来的,需要心健委员配合朋辈辅导员一起做好每个班的心理辅导工作,发挥出朋辈辅导员的最大作用。周姐姐号召大家多多参与和支持讲课比赛,对此次比赛引起重视。最后开学之际,周姐姐强调需要多多注意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踏实做好这项工作。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