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活动日”包材学院图书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2019年3月5日下午2:00,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学习雷锋活动日”图书捐赠仪式于崇材楼201教室顺利开启。出席本次仪式的老师有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亿成教授,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辉老师,团总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何欣老师。两百余名学生代表在现场参加了本次仪式。

此次图书捐赠活动由包材团学会与包材青志联共同举办。本次仪式由包材团学会组织部部长刘禹彤主持。

首先,团学会主席杨珂宣读倡议书。杨珂同学表示:在学习雷锋日,我们应该传承雷锋精神,为学校贡献一份力量,希望能通过今天的活动,让同学积极参与到图书捐赠活动中来。

随后由青志联代表介绍活动方案。活动开展有两种形式开展。第一,摆点收书。在学校里的四个收书地点:三食堂圆形广场、图书馆前坪、东门和五食堂空地。收书时间为: 3月7日至3月15日,周一到周五11:00-14:00,周六日10:00-12:00、15:00-17:00。第二,以班级、宿舍为单位集体收书。可由班长或寝室负责人组织。若为班级等集体类型捐书,或要捐的书很多难以搬运,可在活动期间联系青志联的工作人员,会派人定时间去取。

紧接着,由包材学院党委书记邱亿成教授发言。邱书记就捐书的意义、捐书的目标和捐书的开展三个部分分别进行发言。他表示,湖南工业大学的发展与全体同学息息相关,为发展母校、扩大图书馆藏书,号召全体师生贡献力量。

我院党委副书记谭辉还表示我校预收录17万册图书。由此鼓励每位学生积极捐赠四到五本图书。他与老师门们将带头捐书,也希望班长可以做好带头作用,积极捐书。同时,还特别指出捐赠的图书应该统一管理,登记造册。此外,谭书记提到我校最近开展的爱心活动:杨明明同学的水滴筹活动。他呼吁同学积极参与,捐赠爱心。

最后,在包材学院党委书记邱亿成教授的祝愿下,图书捐赠活动顺利开展,由邱亿成书记宣布活动启动并且捐书。谭辉老师、何欣老师和同学们进行有序的捐书仪式。

通过此次“学习雷锋活动日”图书馆捐书仪式,包材师生捐书近千册,同学们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将会有更多的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雷锋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