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2017年12月28日14时,印刷工程学生党支部在包印教学楼309教室召开了十九大学习研讨会,到场参加会议为15名党员及预备党员。此次会议以学习十九大为主要目的,在学习之后大家讨论研讨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及看法,加强党员对时事以及十九大的学习,加强党建知识的拓展。

会议于当14时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陈玉彬同志主持讨论,全体党员同志已经事先学习了十九大,并观看相关视频视频。党员同志分组讨论,大家一起就十九大各个方面说出自己的看法,见仁见智。

印刷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学习研讨会

党员同志就十九大发表自己的看法

讨论结束后,大家积极主动说出自己的观点。钟芳同志指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指导实践。马泽超同志点出新的指导思想对新时代的重要性。岳阳同志从法制角度出发,指出需要更加健全法制法规,减少一些不公平现象。樊容同志指出社会进步发展,但还是存在不平衡现象,国家制度的完善,更加切实保障人民,对我国未来有美好的期望。徐琦龙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提出扶贫政策各种方式的特点,希望改善一些不好的政策,加强执行好的政策,帮助更多贫困人民。辛金辉同志提出我们大学生要认清我国的国情与发展。结合自身点出我国的飞速发展。刘威同志更是从十九大中感受到国家的强大,更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切实履行党的宗旨。

印刷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学习研讨会

印刷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学习研讨会

党员同志代表发言

本次关于“十九大”的学习研讨会让所有党员同志对十九大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我国新思想,新国情,新政策,新发展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学习十九大让党员同志更深入贯彻了解党的政策方针,加强党员同志对党的学习,同时督促与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印刷工程学生党支部

2017年12月30日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