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2017年12月29日晚上九点,包材学院工系党支部于包印楼202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会,此次交流会会是以学习十九大为主题的观影活动。包工系党支部15级16级17级积极分子及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包工系党支部书记胡柳介绍本次交流会以观看十九大视频为主,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在观影中,大家认真观看,感触颇丰,其中包工1601班的杨汉林有很大感触:国家强大了人民才能过的幸福,安全才能得到保障,没有强大的国家自己再怎么也是没用的,真正遇到大困难时还是要靠国家,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或党员,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包工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包工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顺利召开,我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增强我们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或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昂扬斗志,开拓进取,为建设更好的国家做出贡献。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