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包材学院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经过充分的酝酿和细致的筹备, 2020年10月26日晚七点,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崇材楼220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亿成教授、党委副书记谭辉老师、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何欣老师以及其他学工办老师。会议由包材学院团学会秘书长张馨月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亿成教授致辞。邱书记首先提出包材学院第三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立是我院团学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并对第三十二届团学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他们一年的开创性工作。

之后,他对新一届团学会的发展做出三点希望,望各位共勉:

一、发扬优良传统,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他指出包材学院是湖南工业大学最具特色的学院,这不仅是指学科专业最具特色,同样是指我们学生工作,他希望新一届团学会将这个特色好好传承并努力创新,创造拥有包材特色的创新活动和特色品牌。

二、学生干部应加强服务意识,增强自身管理。邱书记表示学生干部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学生干部应该在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以自身行动带动全体同学。

三、希望团学会成员珍惜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能力。

最后,邱书记希望新一届团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第三项,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米鸢做第三十二届团学会工作报告,她就第三十二届团学会工作做出了总结,肯定了上届工作的亮点和努力,列举了上届团学工作的优秀成果并代表包材团学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我院团学发展、关心青年成长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会第四项,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亿成教授、党委副书记谭辉老师为第三十二届团学会主席团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

大会第五项,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何欣老师宣布第三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名单。

大会第六项,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第三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付娆领誓。

大会第七项,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辉老师讲话。谭辉老师围绕传承包材精神、做好三全育人的工作、讲好包材故事三个主题展开讲话,全方位向我们解释了如何传承包材精神,何为三全育人以及如何讲好包材故事。

至此,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落下帷幕,相信第三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定会更加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努力磨练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继续书写包材团学会灿烂辉煌的篇章。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