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包材学院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2021年5月13日星期四下午,18级生产实习动员大会于崇材楼202召开。会议主要由钟云飞副院长主持,并有东莞包装学院老师与学工办老师一齐为同学们解决生产实习中会遇到的问题。

会中钟云飞老师介绍了本次实习对象,并为同学们强调了本次实习的重要性。之后钟云飞老师介绍本次实习为6至7月,共5周的时间,也为同学们介绍了实习方式以及指导老师。指导老师包括东莞包装学院全体老师、部分包材学院专业老师以及何欣老师与侯熠辉老师。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生产实习的认真度,钟云飞老师强调了生产实习的性质与目的,并用实际经历来为同学们强调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考虑到部分同学的特殊性,钟云飞老师特意提了因特殊原因不参加集中生产实习的流程来让同学们提前准备好材料。随后,钟云飞老师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为同学们与老师互动的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提问,场面十分火热,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其中,同学们主要问题是“实习企业对自己是否有正式的培养计划?”“从学校到实习企业的路费是如何报销的?”“对于在企业实习是否有明确的岗位要求与介绍?”对此,几位老师都很热情的耐心地回答,解决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到此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生产实习的认知,同时解决掉同学们对此次实习的疑问。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