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材学院2021届就业、2022届实习双选会圆满结束

作者:包材学院 时间:2021-04-24 点击数:

2021年4月24日上午八点,包材学院2021届就业实习双选会在崇材楼一层大厅正式开始!

在此次的双选会中,由包材学院就业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辅助安装布置宣传的海报和易拉宝,尚未到双选会开始时间,许多企业便已到达场地,同时也有许多拿着简历的学生满怀期待的来到了现场,还没开始他们便已经在企业的桌子前围成了一圈又一圈,紧张的等待面聊,企业HR就投递的简历非常细心地询问着细节,并且给他们指出了简历中的不当之处。

随着时间慢慢流逝,来的同学愈来愈多,双选会的现场变得人山人海,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地参加此次双选会,有不少同学的面聊非常成功。

在此次为期一整天的双选会中,相信最后不管是否成功拿到岗位,每一位学生都会收获不少宝贵的经验,不虚此行。另外,虽然此次活动的主角是大三大四的同学,但是也有许多大一大二的同学在现场参观,对于他们来说,提前了解招聘情况,也是一件收益匪浅的事情!

最后祝愿参加双选会的所有同学都能去到自己心仪的公司!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