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校友捐赠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7-29 点击数: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校友捐赠仪式

作者:湖工大包材人 时间:2018-10-3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8日上午,在湖南工业大学崇智楼前,我院隆重举行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广东校友会捐赠毕昇像仪式,秉信环保包装有限公司捐赠校友墙仪式以及玖龙助学金捐赠仪式。校友们带着对母校的深情与厚意,感恩与思念,重返母校,共叙真情。
   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韩清波教授,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昌凡教授,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刘跃军教授,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亿成教授出席了捐赠仪式;包印广东校友联谊会代表、广东数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印刷95级校友李全明先生,杭州秉信环保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亚明先生,玖龙纸业(环球)控股有限公司总部总裁助理、印刷06级校友谢方先生,以上嘉宾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同时参加今天捐赠仪式的还有其他校友,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的老师及同学们。

仪式第一项由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韩清波教授致辞。韩清波教授在致辞中,感谢60多年来,广大校友对学校的支持。勉励莘莘学子不负学校的期望与校友们的支持,奋发向上。

随后,湖南工业大学包印广东校友联谊会代表、广州速马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印刷95级校友李全明先生表示,新一代同学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紧接着,由杭州秉信环保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亚明先生致辞,韩亚明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人才是发展的关键,并祝湖南工业大学桃李争艳,人才辈出,发展越来越好。

仪式进行到第五项,在缓缓的音乐声中,李全明先生,韩清波书记,张昌凡校长,邱亿成书记为湖南工业大学包印广东校友联谊会捐赠的毕昇像揭幕。泛黄的铜像上沉淀的是包装与印刷行业悠长的历史,映射的是包装与印刷行业光辉的未来。

随后韩亚明先生,韩清波书记,张昌凡校长,刘跃军院长在崇材楼前为秉信环保包装有限公司捐赠的校友墙揭幕。

最后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湖南工业大学包印广东校友会,秉信环保包装有限公司以及玖龙纸业(环球)控股有限公司对我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六十年风雨沧桑,六十年韶光流转;六十年桃李芬芳,六十年硕果累累。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母校能有今天的变化,是一代代老师和学友们用心血和汗水创造的,母校既是各位校友振翅高飞的凤巢,冲刺人生目标的起点,更是远航归来的港湾、精神寄托的家园。母校真诚的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