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致2021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

  菁菁校园,你们即将带着母校的殷切期望和师友的深厚情谊,以知识和智慧作桨,以意志和梦想作帆,驶向祖国的四面八方,开启人生新的征程。校友总会祝贺大家学业圆满、学成前行!

  泱泱中华,你们墩品养德,修学储能,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你们与新时代相伴相随,你们与中国梦同心同行,你们将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民族复兴结合起来,必能迸发出改变世界的澎湃力量!母校坚信:你们能行,你们一定行!

踏出校门,即成校友!在你们拼搏向上的人生进程中,无论顺境或是逆境,无论功成或是挫折,请你千万别忘了:母校始终站在你身后,母校会一直把大家放在心上,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校友们的事业发展!

  相伴只有四年,相约却是一生!校友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与母校既是“情感共同体”,也是“发展共同体”。无论你们走到哪里,都可以与当地校友会取得联系,参加地方校友活动,融入工大校友大家庭,寻求校友的帮助和支持。请你们一定要记住:只要你们有需要,请坚信校友总会和地方校友会永远是你们的温馨家园!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昔日你们学于斯、长于斯,在湘江之滨、同心湖畔留下谁是谁非的青葱记忆,在崇学楼里、观书塘边留下求真求是的拼搏足迹,还有东门四方刀削面与西街万州烤鱼那标识性的“工大味蕾”。又是一轮征程新启,衷心祝愿校友们心想事成,前程似锦!期待与你们再聚同心湖畔,畅叙工大情谊,共话美好未来!

   长风送秋雁,酣歌别学子!踏歌远行,母校惟愿你们一帆风顺,一生平安!



湖南工业大学校友会

0二一年夏月


附:《湖南工业大学地方校友会联系人一览表》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Copyright © 2002-2020 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