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管理及发展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员管理及发展 > 正文

    包材学院党支部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2020年07月29日 11:24 点击:

    包材学院党支部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7-01

    包材学院党支部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2019年7月1日,在举国共贺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周岁生日之际,我院在崇材楼202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包材学院党委书记邱亿成,党委副书记谭辉,党务干事汤志勋,学生党务工作辅导员钱杨以及包材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睆主持。
       仪式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我宣誓》的视频,随后谭辉副书记宣读了新党员名单。
       邱亿成书记为新发展的党员授予党徽并合影。随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肃立,钱杨老师领誓,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包工系新党员张正威代表全体新党员发言。表示将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力争成为一名优秀党员。
       邱亿成书记最后进行总结讲话,提出了对全体党员的“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学习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二是希望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身边同学。三是希望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奉献意识。能够积极主动的服务同学、参加学院学校活动。
       据悉,本次新党员宣誓仪式是包材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的创新形式,提升了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     参加仪式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包材学院的美好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