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包装与材料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教育研讨会

2021年03月31日 15:16 点击:

3月30日,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318会议室举行“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教育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伟林主持。

周伟林以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发展史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学习体会发言,副书记谭辉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副院长曾欧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有关章节,院中心组其他学习成员作了心得体会发言。

周伟林指出,100年前,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是中国共产党使中国面貌发生深刻改变,是中国共产党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是中国共产党使中国强大、人民富裕幸福,因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不是自封的,是在长期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实践中形成的,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十八大以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党风政风焕然一新,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党的作风建设不止步,党惩治腐败不放松,党落实责任不懈怠。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党必将以超凡的智慧和能力,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周伟林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学院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善于运用党的历史,真正用百年党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庆祝我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