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议

2022年03月15日 10:58 点击:

3月14日,在崇材楼31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议,培训主题为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内容。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伟林就开好2021年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各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结合《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进一步深化理论知识,打牢思想基础。

二是认真查摆问题,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要普遍开展谈心谈话,交换意见,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三是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员大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

四是认真整改落实,各支部委员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接受党员及群众的监督。

周伟林强调,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实施,支部书记做好述职准备,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