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与浙江省龙港市校地合作洽谈会顺利召开

2023年12月14日 16:31 点击:

12月12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与浙江龙港市校地合作洽谈会于崇材楼111会议室举行。湖南工业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欧舟,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刘跃军,党委书记雷敏,副院长钟云飞,副书记龙绍斌与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刘教晒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洽谈。洽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就业服务等合作事宜开展深入探讨,并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举行授牌仪式。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郭毓东主持。

欧舟向浙江龙港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近年来株洲发展历程和湖南工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分类、办学理念、办学方向、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学校不断探索、多管齐下,立足于主动服务湖南新型工业化和中国包装现代化,瞄准区域技术变革和产业优化升级发力,引企入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校地合作,不断提升专业与产业的匹配度,致力于打造产学研融合校、地、企共同体。

雷敏介绍了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和招生就业情况等,她还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示,此次洽谈会有助于校企融合,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刘教晒对学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之后介绍了龙港市出台的一系列人才扶持政策和就业发展环境,诚邀青年毕业生扎根龙港、赋能龙港。他希望通过此次校地洽谈会搭建人才供需衔接和校地高效沟通合作平台,进一步实现人才、技术资源流通。

会议上,双方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欧舟代表学校向龙港市授“湖南工业大学实习与就业基地”牌,刘教晒代表龙港市向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授“浙江省龙港市驻湖南工业大学人才工作站”牌。  

会后,龙港市28家包装印刷企业在我校工程中心一楼大厅举行了盛大的“2023年龙港市印刷包装企业专场招聘会”。

(供稿:太薇、崔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