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2019年9月18日我与祖国共奋进 校友报告会顺利举行

2020年07月29日 15:50 点击:

“我与祖国共奋进”优秀校友报告会顺利举行

在6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湖南工业大学始终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培养了一大批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为了以优秀校友的成长经历激励广大学子,我校特邀请黄良辉优秀校友于9月17日下午2:30在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优秀校友报告会。

黄良辉是华南理工大学与美国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联合培养博士、美国化学学会会员,美国材料学会员,先后联合创办启明光大和鹰视通达两家科技型公司,并获得高速发展。

曾先后担任大学副教授、研究生导师,挂职南海区科技挂职副镇长,兼任佛山香港科大LED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产业整合顾问,富士康集团技委会技术专家,和深圳耀德科技股份独立董事,具有丰富的产业转化和项目运营管理经验。

首先,黄良辉先生在一开始提到,细节决定成败,并列举了一系列事情来说明这一观点。黄良辉先生提到了自己的经历,从刚进入大学,到后来进入社会。湖南工业大学的生活是最令人难以忘怀的,所以他把湖南工业大学称作为自己的母校。

黄先生也指出,独立是一个大学生必备的素养,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去奋斗才能得到好的结果。大学生培养自己的爱好拥有自己的兴趣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大学不应该只有学习还应该多方面发展。

接下来,黄良辉先生非常有耐心的解决了同学们在现场向他提出的一些问题。

最后,黄良辉先生表达了对母校深切的祝福与期待。

至此,本次“我与祖国共奋进”优秀校友报告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我与祖国共奋进”优秀校友报告会,同学们可以有所收获,能够学习到校友的优秀品质与精神并且将其运用到自己的实际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