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

    2023年01月03日 16:50 点击: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根据省教育厅、学校做好假期校园安全工作的精神,特制定以下寒假期间安全管理规定。

    1、2023年寒假时间:2023年1月3日—2月16日。

    2、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建立“分区域、分时段、分群体”的校园封闭管控模式。2023年1月3日—2月16日新校区关闭东校门、昆仑山路门,只开放正校门、西门;工学院校区关闭东校门,只开放正校门。封闭校内所有楼宇,闲人不得入内。

    3、无关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准进校。教职员工、留校学生、来校办事人员及车辆确需进校的,需按要求接受门卫检查。

    (1)因工作原因需入校的教职工、留校学生,人脸识别(或学生证)进入学校。留校学生减少不必要外出。开学前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2)承接学校工程项目的维修、施工单位进校,须持有学校业务部门工作函(附施工人员名单及身份证复印件),到保卫处交通科办理“施工许可证”后,方可进入校园施工。

    (3)校外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确需进入校园的,由被访单位填写来访人员信息登记表交校大门门岗。并在门岗处接受信息核对登记后,方可进校。

    (4)校内经营商户人员、车辆进校,必须是车辆已录入学校门禁系统数据库中的;不在数据库中的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4、寒假期间,未经批准,不得在校内举办大型聚集性会议和活动。确需举办的,主办单位要慎重评估、从严审批,要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落实防控、安全主体责任,并严控人数、规模和时间。体育学院要加强体育场馆、设施的封闭和管理。

    5、遇有校内安全及疫情相关突发事件,请拨打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22182110(新校区,地点:工大西街警务室),22622110(工学院校区,地点:正门保卫办)。

    特此通知。

    湖南工业大学

    2023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