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团结拼搏、健康向上——包材学院教师积极参加湖南工业大学 第一届教职工运动会

    2019年11月07日 15:59 点击: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晴空万里,喜气洋洋。2019年11月5日,湖南工业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河西校区第一田径场顺利举行,我院共有18位教师代表参加11个项目的比赛。

          下午2点运动会正式开始。赛场上,我院参赛教师个个朝气蓬勃、精神抖擞。不管是10*50米的集体接力赛还是个人单项比赛,每一位老师都全力以赴,团结拼搏,充分展示了“是包材人就要拼到底”的信心和斗志。在第一个集体迎面接力的比赛项目中,何欣老师作为我院的第一棒,虽然在比赛中不慎摔倒,但他仍然忍着手脚受伤的剧烈疼痛,毫不犹豫的爬起跑完了赛程,我们为何老师超强的集体荣誉感点赞!
              学院工会主席兼领队曾欧副院长,负责运动会各项事务的统筹安排,比赛现场,她跑前跑后组织运动员们参赛、并为他们拍照、呐喊助威和提供后勤保障,任何一点一滴的小事都亲力亲为,使我们的团队更温暖更有力量,在她的带领下,我们的运动健儿们更有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和斗志。
              童宇杰老师作为学院本次运动会的教练,不仅需要负责各个项目的动作和要领指导,同时还要负责安排运动会比赛的各个具体的细节,交待每一个注意事项,同时他参加的二个项目——男子100米和1500米都斩获冠军,童老师“包材运动冠军王”的称号实至名归。
              廖光开老师也获得了男子甲组铅球比赛第五名,张传香老师获得了女子甲组800米比赛第八名!感谢全体老师的积极参与和奋力拼搏!
              通过这次教职工田径运动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弘扬了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充分展示了老师们不一样的风采,舒缓了大家的工作压力,真切体验了运动带给大家的快乐,使身体得到了更充分地锻炼,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