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教学工作评价专家组至我院考评2019年度本科教学工作

    2019年12月18日 16:12 点击:
         

          2019年12月17日上午8:00,学校教学工作评价专家组一行由组长陈艺锋处长带领莅临我院就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考察评审。本次评审会于崇材楼318召开,我院刘跃军院长、邱亿成书记、钟云飞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评审会。
          评审会上,院领导首先对专家组莅临指导表示诚挚地欢迎,并由钟云飞副院长就我院本年度教学工作的回顾与展望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汇报主要围绕四个方面的内容,分别从我院2019年教学工作目标与措施、教学工作业绩与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执行、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展开与总结。专家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我院教学工作相关文件与资料进行审阅后,做出了中肯的评价。专家组肯定了2019年我院在本科教学工作上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并就实践教学基地运行和实践教学管理等具体问题给予了建议和意见。
          此次评审会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全院领导及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我们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继续发挥我院教学特色与优势,同时正视还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再接再厉,争取本科教学工作成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