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沃顿国际学术报告厅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21日 17:15 点击:

    2020年10月19日下午,学院沃顿国际学术报告厅揭牌仪式在崇材楼220举行。到场嘉宾有沃顿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顿国际)总裁郑愛国、技术研究所总监宋世等;我校副校长李可兴、院党委书记邱亿成等学院相关领导及师生代表出席了仪式。

    (院党委书记邱亿成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邱亿成代表全院师生对沃顿国际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心感谢。邱亿成表示,沃顿学术报告厅的建成是双方合作的里程碑,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将校企合作的道路走得更宽更广。

    (沃顿国际总裁郑国讲话)

    为了让师生更好了解公司具体情况,沃顿国际总裁郑愛国对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沃顿是一家国际化公司,可以提供全球11个国家及地区学习的机会,与此同时,他也希望继续深化与湖南工业大学的合作,为学校培育栋梁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副校长李可兴讲话)

    副校长李可兴在讲话中指出,沃顿国际与包材学院共建的湖南工业大学沃顿国际学术报告厅开辟了校级合作的新途径和新模式,并认为这种新模式将更好地赋予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更多机遇。他希望越来越多的包材校友凭着扎实的专业基础、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包装、印刷和材料的领域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工大学子能够去到沃顿这样的优秀企业中去,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揭牌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沃顿国际总裁郑愛国与我校副校长李可欣共同为沃顿国际学术报告进行揭牌,此次揭牌仪式开创了校企合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