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2022年04月20日 15:09 点击:

    为扎实推进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切实提升本科专业建设质量,2022年4月19日上午9点,钟云飞副院长在崇材楼318主持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院长刘跃军、学院党委书记周伟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文利民、各系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钟云飞通报了2021年度学校一流专业绩效考核结果;卢富德、夏勇、黄新国三位系主任分别就包装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印刷工程三个一流本科专业对照考核体系中的7个考核指标、22个观测点进行深刻剖析,结合各自专业情况提出应着力解决的事项。

    刘跃军院长对一流专业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对各一流专业建设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给予充分关切,并一一给出解决方案。刘跃军院长表示,学院将额外提供经费支持,激励各一流专业加强建设,重点做好学生学科竞赛、教师教学水平提升等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伟林总结强调我们学院是龙头学院,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点,实力雄厚,潜力巨大。各系要根据专业特点,发现老师们的特长,发掘老师们的潜质,充分调动老师们的积极性,对标对表,一一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