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召开三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4年01月20日 10:37 点击:

    2024118日上午,我院第三届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崇材楼220顺利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雷敏主持。教代会23名正式代表和5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教代会的主要议题有:院长刘跃军做学院2023年行政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龙绍斌做2023年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对《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2023 年奖励性绩效分配实施方案》进行审议并表决。

    龙绍斌首先介绍本次“双代会”的筹备情况,并详细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包材学院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2023 年奖励性绩效分配实施方案》的制定过程、原则及具体细则。该《实施方案》是学院根据《湖南工业大学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试行)》(湖工大党政联字〔20226 号)、《关于印发<湖南工业大学2023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指导意见>的通知》(湖工大通知字[2023]40号)等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深化学院分配制度改革,努力构建科学、高效、规范的绩效工资分配制度,发挥激励导向作用,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倡奉献,激励进取,褒奖先进,并结合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实际而制定,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多次讨论而修改和完善。

    全体代表和列席代表分成2个代表团,对该《实施方案》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大家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教育、实验室工作的实际建言献策,就广大教职工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各团经过一系列热烈的讨论后集中进行了意见反馈,共收到两个代表团提出的合理化建议20多条。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的讨论意见,对《实施方案》进行了修订,并取得了一致的意见。全体到会正式代表经举手表决一致审议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包材学院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2023 年奖励性绩效分配实施方案》

    本次《实施方案》始终坚持按劳取酬、综合平衡,分类考核、逐步改革的基本原则,最终目的是希望通过校院两级管理分配制度的改革,激励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开拓创新,戮力进取,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而不断努力奋斗。


    大会主会场


    小组热烈讨论

    院长刘跃军讲话



    文:张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