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龙永红副校长带队巡查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

    2024年03月07日 10:38 点击:

    为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规范日常教学活动,强化课堂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监控力度,3月4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龙永红副校长带队巡查了学院教学情况,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巡课,检查教师上课情况,对教学场地、实验室进行了全面巡查,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运行状况。教务处、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巡查。

    龙永红副校长高度肯定了学院在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任课教师都准备充分,师生上课状态好,教学效果不错。对教学场地和实验室的开学前准备、卫生环境等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强调,学院要以教学评估整改和工程认证工作为契机,抓管理,抓落实,强化教育教学意识,狠抓教风和学风,要调动老师的积极性,把教书育人作为根本职责,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突出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切实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