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先进包装材料与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第二届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召开

    2022年07月17日 16:19 点击:

    2022年7月14日,“先进包装材料与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高分子包装材料”湖南省工程实验室、“先进包装材料与技术”湖南省高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和“先进包装材料研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第二届第一次专家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崇材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委员会由四川大学石碧院士、华南理工大学瞿金平院士、东华大学朱美芳院士、深圳大学徐坚教授、中国科学院王笃金研究员、华中科技大学周华民教授、中国科技大学李良彬教授、四川大学李忠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刘河洲教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朱锦研究员、暨南大学王志伟教授、郑州大学刘春太教授、中国科学院北京化学所董侠研究员、株洲时代新材杨军教授级高工等知名专家组成。瞿金平院士担任专家委员会主任,朱美芳院士和徐坚教授担任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石碧院士担任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湖南工业大学校长蒋昌波,副校长龙永红,原党委书记谭益民,原副校长张昌凡,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科技处相关领导,重点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出席了本次会议。

    蒋昌波代表湖南工业大学对各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专家委员会石碧院士、瞿金平院士、朱美芳院士和其他委员分别颁发了聘书。

    (石碧院士)

    (瞿金平院士)

    (朱美芳院士)

    重点实验室主任刘跃军教授向第二届专家委员会汇报了“先进包装材料与技术”科研平台第一阶段的运行和建设情况。委员们对上述科研平台的建设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验室今后在进一步凝练方向、凸显包装特色、加大高层人才引进、加强应用基础研究等方面的建设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