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钟云飞教授给湖南省第一期学报印刷高级研修班学员授课

    2023年09月25日 15:50 点击:

    日前,由湖南省印刷协会指导、市州党报印刷分会主办的第一期全省市州党报印刷高级研修班开班。

    我院钟云飞教授以《印刷色彩管理理论及应用》为题向全体学员分享了印刷色彩基本理论、彩色印刷色彩复制理论、色彩管理流程及应用等知识,并就印刷厂、出版社、报社等单位如何实现印刷色彩管理与生产一线的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上,钟云飞教授还就去年印刷行业的行业变化、技术热点进行了分享,并就今年坚定信心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与湖南省印刷协会副会长、市州党报印刷分会会长刘学筠等同志交换了意见。

    据悉,本次活动由长沙晚报利德印务有限公司承办,高斯图文印刷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支持,来自全省各市州党报单位的出版印刷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为党报印刷提高政治站位、以工匠精神印制精品报纸及打造一支技术精湛、综合素质强的党报印刷队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