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管理及发展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员管理及发展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课

    2020年07月29日 11:26 点击:

    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课

    作者:支部宣传小组 时间:2019-04-27

    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课

    2019427日,为提高我校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校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做好我校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图书馆报告厅开课,来自七个学院的364名同学齐聚一堂。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亿成,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科长钟劲松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辉主持。

    开班仪式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校党委组织部钟劲松老师介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相关事宜,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相关理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组织。

    邱亿成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为主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他指出,正确的入党动机应该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希望全体入党积分子都应该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整个培训班学员整体学习状态高昂,精神高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