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奋斗百年路,奔赴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2021年07月01日 16:13 点击:

2021年7月1日上午7点30分,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在崇材楼220报告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与会人员被习总书记铿锵有力、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话语深深鼓舞和震撼,不时由衷地热烈鼓掌和连连叫好。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我们相信,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我们相信,任何人都不能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我们相信,百年的奋斗终于展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诗篇!

“红日生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我何其幸,生于你怀,承一脉血流淌。”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