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李若梅副校长出席包材学院 “神农论坛”启动仪式

2020年07月29日 15:53 点击:

李若梅副校长出席包材学院 “神农论坛”启动仪式

作者:湖工大包材人 时间:2017-05-24

4月27日晚,包材学院“包印成材”工程之“神农论坛”暨校友导师计划启动仪式在包设楼129报告厅顺利举行。湖南省印刷协会副会长、长沙市印刷协会会长、湖南雅嘉彩色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材学院89届优秀校友白家森先生为我院两百余名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讲座。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若梅教授、湖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郭凤莲教授和包材学院党委书记刘宏教授出席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包材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辉老师主持。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院党委书记刘宏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向参加论坛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我院“校友导师计划”的基本情况:通过聘请与我院各专业对口的包装、印刷、材料等行业的优秀校友担任在读本科生的校外导师,受邀校友将指导1-2名在校学生,通过结对子,手把手传授,搭建校友与学子的沟通平台。“神龙论坛”是校友导师计划中的启动活动,以“梦想 分享”为主题,充分发挥杰出校友的榜样力量和资源优势,将校友们的宝贵经验,转化为学生的成长智慧。

李若梅副校长为白家森先生颁发校友导师聘书

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若梅教授和湖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郭凤莲教授为“校友导师计划”聘请的首位校友导师——白家森先生颁发了聘书及聘牌。

白家森先生开讲

论坛上,白家森先生作了题为“迈出象牙塔, 走向成功”的专题讲座,他从自身成长经历入手,结合职业生涯规划知识,详细的讲解了作为一个包装印刷行业毕业生如何一步步成长为行业中的精英,特别强调了应该具备多方面的能力,争取成为复合型人才。白家森先生的认真和激情感染了在场的师生,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上,同学们热烈提问,白家森先生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而精彩的解答。

据悉,包材学院 “包印成材”系列工程是在学校领导的殷切关怀下,由我院学工办发起的。由六个子模块构成,分别是:校友导师计划、专业领航计划、个性成材计划;立德树人工程、管理提质工程和阳光心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