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出彩包材人——校友汤礼强、李强心系母校

2022年04月12日 14:56 点击:

近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学校校友总会发出“防疫物资”募捐倡议,急切盼望全国各地校友以⼰所能与我们⼀道守护⺟校宁静与安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募捐过程中,我院印刷95级校友汤礼强和印刷99级校友李强分别向学校捐赠了口罩1.5万个和2万个,他们捐赠的防疫物资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疫情无情,校友有爱。正是因为有这样心系母校,无私奉献的⼈,我们包装与材料⼯程学院的花蕾,才会遍地绽放,生生不息。相伴也许就四年,相约却是一生。当下疫情肆虐,但我们携⼿共进,抵御艰辛,学习两位校友的贡献精神,承吾辈自强,励壬寅弘毅。

另据消息,担任珠海校友会会长的徐卫(印刷88级)、厦门校友会会长的李栋柱(印刷91级)、湖北校友会会长的郭正(印刷91级)等均组织了当地校友开展捐赠活动,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包材校友们踊跃参与捐赠活动,为母校排忧解难、共同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