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1993-2023青春在线,30年来“湘”聚校友会 ——工业包装专业90班毕业30周年

2023年05月06日 16:54 点击:

4月30日上午九点,湖南工业大学工业包装专业九零班毕业30周年“青春在线三十年来‘湘’聚校友会”在崇材楼220会议厅举行。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兼校友会秘书长钟云飞主持。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凤莲;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兼学院校友会会长刘跃军,党委书记雷敏,时任班级任课老师宋宝丰、向贤伟;包工系支部书记李贞、副主任于文喜博士以及包工九零班校友代表等28人出席活动。

(与会领导就坐)

(钟云飞主持本次活动)

钟云飞教授对各位返校校友表达了热烈欢迎和真挚问候,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祝愿校友们重返母校,再叙师生情、同学谊,畅谈30年的母校发展与人生经历。

(校友正在观看学院宣传片)

90班班长曹联华校友深情表述对母校大好前景的祝福,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种种美好记忆浮现眼前,感恩母校和老师的栽培之情。他表示将始终与母校同向同行、心手相连,讲好校友故事,发挥校友智慧,为母校的发展贡献校友力量。

(曹联华校友发言)

刘跃军院长忆及当年在老校区的求学经历和种种趣事,曾经的青涩少年从青葱岁月迈向当打之年,已然成为社会和行业的中流砥柱。他向与会校友详细介绍学院30年来的发展历程、名师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招生就业等内容,并指出,学校多年来的建设成果,离不开每一位优秀校友的努力、付出和支持。

(宋宝丰老师发言)

宋宝丰老师已值耄耋之年,见当年学生已然成材,感动和喜悦溢于言表。他表示,广大校友的优秀成就是母校的骄傲,母校也将永远为校友遮风挡雨,随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希望与校友们携手并进,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校友代表冯嶷发言)

(雷敏书记主持捐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合影留念)

(校友们来到崇智楼参观)

(雷敏书记正在同宋宝丰老师交谈)

(校友们来到崇智楼参观实验室)

(校友回到河东校区参观)

筑梦三十载,满井再出发。工业包装90级毕业30周年校友会在温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收官,参会校友和各位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

(校友们在崇材楼前合影留念)

(校友们在学校石碑前合影留念)

或行或止,难得人间相聚喜。回望30年,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成长迅速,发展势头强盛。未来,包装与材料工程将持续用心做好多维度、多层次的校友服务工作,完善校友联络机制,拓展校友活动,提升服务校友的质量和水平,实现校友与学院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