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印刷科技创新竞赛的通知

    2020年05月09日 09:42 点击:

    为促进印刷工程专业建设与发展,加快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热情,展示本专业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经研究决定我校定于2020年5月下旬组织举办湖南工业大学印刷科技创新竞赛。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项目要求

    参赛项目应属于印刷领域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等范畴,项目内容须具有创新性和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参赛项目成果材料包括学术论文、专利、软件著作权、获奖证书、检索证明等。

    二、组织机构

    大赛由共青团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承办。

    三、参赛成员及组队要求

    (一)申报人资格:参赛项目组成员须为印刷工程及相关专业(方向)全日制在校及应届本科生。

    (二)组队要求:每个参赛项目总人数不超过5 人(不含指导教师),可以跨学校、跨学院组队参赛。提倡参赛队伍成员的专业学科交叉,优势结合。每个项目须选出一名负责人,以项目负责人所在院校为该队的报名单位。

    四、赛程报名及时间安排

    (一)大赛报名

    各参赛团队应于2020年5月25日前将竞赛项目申报书以word形式和其他参赛材料打包在一个文件夹里,命名为:学院+项目名称+作者+电话,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3227894337@qq.com

    对于比赛如有疑问,可加入2020湖南工业大学印刷科技创新竞赛交流QQ群:833878624。

    (二)赛程安排

    本竞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1、初赛

    提交时间:2020年5月24日截止

    初赛形式:根据各参赛团队提交的项目申报书等材料进行初评,6月上旬确定并公布进入决赛的项目名单。

    2、决赛

    决赛时间:待定

    决赛地点:待定

    决赛形式:每个参赛团队准备PPT现场展示汇报,时间为15分钟(其中汇报时间8分钟,评委质询7分钟)。现场展示内容包括:团队介绍、创新思路和创新技术、项目成果展示。

    五、奖项及奖金设置

    本竞赛根据参赛作品的类别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入围奖。对获奖团队,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奖项

    名额

    奖金

    一等奖

    1

    2000

    二等奖

    3

    1500

    三等奖

    5

    1000

    入围奖

    5

    500

    六、相关事宜另行通如

    共青团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二零二零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