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2020年教师在线教学竞赛成功举办

    2020年09月06日 15:45 点击:

    为主动适应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学院以在线教学竞赛为抓手,大力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现代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并于2020年6月组织了教师在线教学竞赛。

    年龄不满40周岁且有教学任务的1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竞赛。为突出在线课堂教学,注重教学过程,体现教学常态,评审调阅了参赛教师线上时长45分钟的课堂视频,重点考察参赛教师课程思政、在线技术手段运用和教学方法组合的等方面。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内容熟练,对在线课程教学进行了充分地思考和设计。竞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赵田);二等奖2名(杜晶晶、杨坚);三等奖3名(于文喜、冯建湘、经鑫)。

    本次大赛旨在以教学竞赛为契机,以赛促教,引导学院教师有效利用现有教学资源,合理应用现代教育技术,探索实施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教育,以现代网络信息技术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院长刘跃军、院党委书记邱亿成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