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华中赛区)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09月16日 16:31 点击:

    我院罗景明等12名学生,在钟云飞、李晓娟、黄新国3名指导教师指导下,斩获“未来设计师”杯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华中赛区多个奖项,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与未来设计师云承办,是大学生积极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为艺术设计领域的知名赛事,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的报道;大赛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得到联合国机构的赞赏,2019年受邀至日内瓦联合国欧洲总部举办优秀作品展;2020年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进一步提升了学影响力,参赛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90%排名前100的高校派选手参赛,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类赛事。

    大赛每年举办一届,自2012年已连续举办七届,近年来每届赛事参赛高校达1000余所,每年征集作品近4万件,参赛大学生20多万人次。本届比赛全国共有110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60113幅作品,华中赛区171个参赛高校共8646幅作品,

    据悉,各省/区获奖作品将继续进入全国评审,并于近期发布获奖名单,预祝以上作品在全国评审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