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校友吴伟应邀参加“湖南工业大‘学校友论坛' 暨入学教育校友报告会”

    2020年09月29日 16:32 点击:

    9月26日下午,由湖南工业大学校友会和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的“湖南工业大学‘校友论坛’暨入学教育校友报告会”在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220报告厅举行。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2005届毕业生吴伟应邀为我校2020级新生代表并作报告。

    (吴伟作报告)

    吴伟做了题为《不负韶华,做乘风破浪、勇担使命的新青年》的报告。作为我院2005届毕业生,吴伟现为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也是我国印刷工程、包装工程领域首席科学传播专家,曾荣获第十五届毕昇印刷技术奖。在讲座中,他从“英雄辈出的时代,青年人正逢其时”“我的大学生活,你们的大学生活”“学一行爱一行,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永远爱国爱党爱校,做合格工大人”四个方面与新生代表进行了分享。吴伟表示,作为工大人、包材学子,每一个青年人都要胸怀忧国之心、爱国之情、知校爱校,敢担当、能担当、敢吃苦,为工大的发展,祖国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互动环节,吴伟与新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向新进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校经验,为他们未来的校园生活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