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在第十一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09月22日 08:33 点击:


    我院烟雨行舟队、地铁生肖队、百无禁忌队、发际线护卫队等4支队伍在指导教师钟云飞教授指导下,从全国651所院校的641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分获第十一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国家三等奖(中部区域赛二等奖)2项、中部区域赛三等奖2项。

    本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商务部、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大赛紧贴服务外包、创新创业主题,以应用为导向,加强产学互动,搭建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引导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吸引企业关注学生创新创业,促进高校教育改革适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推动人才交流合作,努力促进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
      
    此次大赛因受疫情影响,参赛师生无法前往无锡参加现场决赛,但线上答辩也十分热烈,获奖团队纷纷表示,通过比赛,不仅将学习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更是从实践中认识到了理论知识的缺乏,从而促使大家进行更深层次的学习,更重要的一点是,通过比赛,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看到了更广阔的世界。

     

     

    第十一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

    包材学院获奖团队信息

    团队

    参赛命题

    获奖情况

    指导老师

    烟雨行舟队

    【A01】基于绿色出行场景个人碳排放积分系统开发与运营【八维通】

    国家三等奖

    中部区域赛

    二等奖

    钟云飞

    地铁生肖队

    【A02】基于地铁出行场景的小游戏设计【八维通】

    国家三等奖

    中部区域赛

    二等奖

    钟云飞

    百无禁忌队

    【A02】基于地铁出行场景的小游戏设计【八维通】

    中部区域赛

    三等奖

    钟云飞

    发际线护卫队

    【A08】智.会学习——今目标“智慧校园”场景挖掘与实践运用【今目标】

    中部区域赛

    三等奖

    钟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