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分工会举行“迎新年智、体”比赛

    2020年12月23日 11:02 点击:

    为迎接新年来临,丰富教职工文娱生活,激励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锐意进取、再创佳绩,12月22日下午,全院教师欢聚一堂,举行了2020年教职工“迎新年智、体”比赛活动。

    分工会主席曾欧副院长宣布活动开始,并强调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此次活动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拔河比赛中,各工会小组积极组队参与,教师们配合默契,共同协作,拉拉队员们积极热情地给参赛队员们加油鼓劲,将整个活动带向了高潮。个人项目包括象棋比赛、五子棋比赛和乒乓球比赛。在象棋和五子棋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沉着冷静,举棋对弈,以棋会友,用心体验着博弈带来的乐趣。在乒乓球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焕发,全力以赴。一个刁钻的角度,一道精美的弧线,一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教师们的实力和智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行政工会小组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高材系与协调创新工会小组获得拔河比赛第二名,包装工程系工会小组获得组织奖。于文喜、李祥刚、孙刚分别获得象棋比赛第一至三名;侯熠徽、赖登旺、胡湘蜀、薛琼、张姗姗分别获得五子棋比赛第一至五名;陈岳、唐文评、李任、李贞、童宇杰分别获得乒乓球比赛第一至五名。整场比赛活动集益智性与运动性为一体,既锻炼身心,又增进感情,激励教师团结奋进、积极向上,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2021年的教学科研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