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年03月22日 15:27 点击:

    3月21日下午,在崇材楼318会议室召开学院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伟林主持,学院副书记文利民和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周伟林详细传达了学校3月21日上午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他提出一下10点具体措施:

    一是所有师生都要按学校要求注册云翼映像,不聚集,保持家(寝室)学校两点一线生活方式,遵守学校门禁规定。

    二是家住长沙、湘潭的教职工都要登记相关信息,每次出株洲市都要写申请,履行审批程序。

    三是凡从长沙回来的行程码带星号都必须做核酸检测,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校。

    四是上课的老师、学生都必须带好口罩,每次上课老师都要点名,确定未到的学生没来上课的原因,有情况立即报告学院。

    五是所有学生非必要不得出校门,走读的学生上网课。

    六是班主任老师要开好疫情防控的专题班会,让每位学生清楚疫情防控会议要求,按照防控要求做实做细,并做好班会记录,任课老师、班主任、学工辅导员要主动关心关怀因红、黄码隔离的和未返校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态,要做好红、黄码学生动态管理。

    七是所有师生每天都要按学校要求健康打卡两次,下午打卡需在下午3点之前完成。

    八是从外省/市回来的师生必须做核酸检测。

    九是毕业生暂时不能返校,何时返校另行通知。

    十是暂停一切对外教学、科研活动、毕业生现场招聘会,研究生复试、毕业生论文指导、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等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周伟林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把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每位师生,并按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各地疫情呈点多、面广、频发的严峻态势,当下是抗疫的关键时刻,全体师生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防控工作,要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按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自我防护,确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校园平安,坚决打赢学院疫情防控狙击战、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