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暨双创工作研讨会

    2022年03月23日 10:24 点击:

    2022年3月22日上午9点,钟云飞副院长在崇材楼318主持召开了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暨双创工作研讨会,周伟林书记、各系主任、双创班首席导师和学科竞赛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云飞副院长就国家一流专业、数字媒体技术新专业评估、工程专业认证、2018级毕业设计、教学巡查、学科竞赛、大学生研创项目、疫情形式下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信息技术交流分享会等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钟云飞副院长强调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组织老师、学生团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大力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

    最后,周伟林书记总结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对我院家住长沙、湘潭的老师按照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进行精准定位,做好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