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蒋昌波校长莅临学院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29日 16:08 点击:

    3月28日,蒋昌波校长莅临学院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主要领导、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督促指导会。

    会上,蒋昌波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关于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汇报。

    蒋昌波重点询问了学院学生对学校目前疫情防控措施的认识、思想动态和具体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家住长沙特别是近14天与湖南大学、雅礼中学有过接触的老师所采取的相关防控办法后强调,当前我省疫情呈点多、面广、频发的严峻态势,疫情形势十分复杂、艰巨,学校疫情防控面临很大压力,全院师生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增强防疫意识,扛起防疫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严把摸底排查关、校门入口关、健康监测关、卫生消毒关、网络舆论关,把学校的防疫措施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任课老师、辅导员要大力宣传学校防疫政策,宣讲防疫知识,切实做好做通有关学生的思想工作;要主动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况变化,千方百计解决学生诉求,化解相关矛盾;要摒弃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麻痹意识,克服松劲情绪;要利用线上、线下等方式疏导个别学生因疫情防控带来的心理困扰和逆反心态,确保学校教学、抗疫两不误,确保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校园平安,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