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于惠钧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2024年03月08日 10:43 点击:

    3月6日上午,副校长于惠钧及教务处有关领导一行亲临我院调研教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分管教学工作的钟云飞副院长汇报了学院教学基本情况。本年度将以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和专业认证为契机,推动各专业的全面发展。重点从学生信息员反馈、督导巡查、教师自身能力提升三个维度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通过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竞赛等多种途径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随后,各系部负责人、三办及实验室主任反馈了在实际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刘跃军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从学校教学评价体系、本科专业建设的经费投入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希望学校及教务处能予以支持。

    最后,副校长于惠钧对学院在教学工作方面作出的较大付出并取得有目共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学院教学工作如何有效推进提出要求时强调,一是要补齐思想短板,鼓励开放创新;二是要完善奖惩制度,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三是加强信息化手段在教学各项工作中的运用;四是改革教学督导制度,实现先“督”后“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