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党员开展党员活动

2008年11月26日 11:20 点击:

2008年11月22日,阳光明媚,包印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到株洲市仙庾岭风景区进行党员活动,并召开下半年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正军主持,会议内容围绕专业整合动员和新党员考察讨论进行。

会上党总支唐少炎书记围绕学校党政领导的讲话进行专业整合动员,在回顾学院的发展历程中再次阐述包印文化,强调抓住专业整合机遇把学院做强做大,每位老师必须积极配合,教师党员更要起带头作用。然后各支部书记认真负责地向支部大会介绍了黄宇刚、江南、刘飞三位老师的基本情况,提出对其能否入党的明确意见。到会党员对三位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党员条件也进行实事求是地讨论并发表意见,最终在会党员全票举手表决下,三名发展对象全部如期发展为预备党员。会议最后还初步确定了09年新党员发展对象。

会议结束后,各支部组织了爬山等有关活动,气氛活跃,大家一致反映通过这次党员活动、民主生活会相互间得到进一步了解,今后相处将会更融洽。本次党员活动、民主生活会取得了圆满成功。